S-note真的很方便,剛開始買回來時(shí)亂涂亂畫,后來興之所至涂涂畫畫,它一直陪伴著我……





這是手機(jī)剛買回來時(shí)臨摹的簡(jiǎn)筆畫

這是當(dāng)時(shí)唯一認(rèn)真畫的一張,原來想上色來著的,涂了一片花瓣我就放棄了。


這些是最近跟著大神的教程的亂涂亂畫。第一個(gè)畫的是西瓜,粗糙的也只能遠(yuǎn)看了簡(jiǎn)直要哭了,因?yàn)轭伾钳B上去的,快要畫好的時(shí)候不小心擦了一下,然后怎么都找不到原來的顏色了,就涂了一層底色,不然西瓜還會(huì)更紅一點(diǎn)。要被我的筆氣死了,每次用橡皮擦邊上的試色的時(shí)候都好用的不得了,但是每次一擦畫的時(shí)候就覺得超級(jí)不順手,會(huì)卡,哭了。

變形了的冰淇淋



最后,祝社區(qū)兩周年生日快樂!原來想在蛋糕上加一個(gè)2的蠟燭的,后來想想以我的水平還是不要搞事情了。。畫了一天的蛋糕,結(jié)果還是這個(gè)鬼樣子,以及永遠(yuǎn)找不到的巧克力色。不知道是不是筆頭要換了,感覺橡皮徹底用不起來了,多出來的地方我都是用白色鉛筆覆蓋的。
最后悄咪咪不要臉的問一句,可以加精嘛



